1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颁发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决定》,共246项工程获奖。其中生态环保项目6个。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246项工程!其中生态环保项目6个!2020~2021年度鲁班奖获奖名单!

2021-12-16 09:04 来源: 中国建筑业协会 

1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颁发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决定》,共246项工程获奖。其中生态环保项目6个。详情如下:

1、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

承建单位: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赣榆区莒城湖水厂项目

承建单位: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连云港赣榆市政建筑园林有限公司

3、衢州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承建单位: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常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4、淮北市采煤塌陷区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承建单位: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苏州金螳螂园林绿化景观有限公司、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5、茂名市电白区绿能环保发电项目

承建单位: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广东融都建设有限公司、广东永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黄岛区静脉产业园项目(一期)

承建单位: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

参建单位: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工业装饰装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东大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青岛地矿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舜元(上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jpg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施工行业协会),有关行业建设协会,解放军工程建设协会,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有关建筑业企业,有关单位:

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工作已结束,北京新机场工程(航站楼及换乘中心、停车楼)、浙江省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等246项工程获奖(名单见附件)。根据《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向获奖工程的承建单位授予鲁班金像、奖牌和证书,向参建单位授予奖牌和证书,向承建单位的项目经理颁发证书。

希望广大建筑业企业以获奖单位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行业精神,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为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名单

中国建筑业协会

2021年12月1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