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水海纳”)于2021年12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沧州深水海纳环保有限公司的议案》及《关于设立衡水深水海纳水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深水海纳拟出资在衡水、沧州设立项目公司

2021-12-21 10:39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深水海纳”)于2021 年 12 月 20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沧州深水海纳环保有限公司的议案》及《关于设立衡水深水海纳水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详情: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沧州深水海纳环保有限公司

公司近日中标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旧城镇白庄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及配套路网管网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设计规模为10000m³/d 的污水处理厂及与污水处理厂配套的管网路网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3,580.24 万元人民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社会资本方需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拟设立的子公司沧州深水海纳环保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拟由公司出资 3401.23万元人民币,黄骅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 179.01 万元人民币共同设立,并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

后续公司与黄骅市旧城镇人民政府协商一致后将正式签署《项目合同》。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属于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衡水深水海纳水务有限公司

公司近日中标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水生态系统建设特许经营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负责该项目指定区域内的净水厂、中水厂经营活动(包含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及期满移交等所有内容),该项目总投资 22,140.00万元人民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项目公司由社会资本方出资组建,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衡水深水海纳水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拟由公司出资 4,427.82 万元人民币设立,并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

后续公司与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商一致后将正式签署《特许经营协议》。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属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