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白庄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及配套路网管网项目(以下简称“黄骅项目”)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海纳”)与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人民政府双方签署项目合同。黄骅市旧城镇镇长张连海和深水海纳集团市场投资中心北方大区总经理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深水海纳正式签约河北省黄骅市白庄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2022-01-07 11:23 来源: 深水海纳 

2021年12月30日,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白庄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及配套路网管网项目(以下简称“黄骅项目”)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海纳”)与河北省黄骅市旧城镇人民政府双方签署项目合同。黄骅市旧城镇镇长张连海和深水海纳集团市场投资中心北方大区总经理郝雁军代表双方签约,黄骅市副市长张冠峰、黄骅市财政局副局长马志文、黄骅市旧城镇党委书记周洪岐、深水海纳集团总裁肖吉成等出席见证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黄骅市副市长张冠峰代表当地政府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黄骅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张冠峰市长表达了对深水海纳技术实力和服务品质的充分信任,并指出黄骅项目是黄骅市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相信在双方的密切合作下,黄骅市的生态环境及人居环境品质将提档升级,为黄骅市城乡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jpg

深水海纳集团总裁肖吉成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定位、技术优势以及深水海纳深耕河北省的落地成果。肖总表示,深水海纳将持续发挥技术、运营、品牌等核心优势,与黄骅市政府联手整合最优资源,将黄骅项目打造成黄骅的环保样板工程,为黄骅市实现“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的美好愿景添砖加瓦。

黄骅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黄骅经济开发区南区(白庄园区),总投资额13580.24万元,占地面积54311.39平方米,将新建1座处理规模为10000 m³/d的污水处理厂,并建设配套的管网路网工程。深水海纳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为项目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工业污水深度处理方案,项目建成后将使园区工业污水排放现象更加规范,改善区域水体质量,助力黄骅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京津冀生态共建协同发展。

延伸阅读:

9.21元/吨!深水海纳中标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旧城镇白庄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及配套路网管网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