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上午,灌南县城市水体整治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郑于河水体整治项目现场举行。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总投资29.22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3亿元,将实施中心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企事业单位和商业广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镇区污水管网及“十必接”改造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项目 > 正文

灌南县城市水体整治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2022-01-16 09:17 来源: 灌南发布 

1月15日上午,灌南县城市水体整治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郑于河水体整治项目现场举行。

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总投资29.22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3亿元,将实施中心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企事业单位和商业广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镇区污水管网及“十必接”改造工程、村庄污水治理工程。城市水体整治工程项目包括东悦来河、郑于河、鹏程东路渠等11条河道,总计约35.9公里,工程总投资约1.38亿元。据了解,城市水体整治工程计划与“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灌南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一起系统配合、优化实施,从源头消除河道实际污染,基本杜绝生活污水进入城市内河,高标准打造水环境,提升区域形象,初步实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治理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