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海螺创业公告,于2022年1月28日,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均为雅居乐控股的附属公司)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可能收购六间公司(包括五间目标公司及湖南惠明)的股权。于意向书日期,买方已根据意向书的条款向第一卖方支付诚意金人民币10.03亿元。倘买方与卖方未能于2022年2月18日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企业 > 正文

海螺创业拟收购六间公司股权 以加强集团于中国环保行业的市场地位

2022-01-29 08:27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1月28日海螺创业公告,于2022年1月28日,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均为雅居乐控股的附属公司)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可能收购六间公司(包括五间目标公司及湖南惠明)的股权。于意向书日期,买方已根据意向书的条款向第一卖方支付诚意金人民币10.03亿元。倘买方与卖方未能于2022年2月18日或之前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正式股权转让协议,根据意向书订明的条款,诚意金须于三个工作日内连同应计利息退回买方。

集团着重于固废危废处置及垃圾焚烧解决方案双轮驱动,致力稳步推进项目发展,不断拓展环保行业业务。集团一直积极寻求市场机遇,以进一步发展其垃圾焚烧解决方案业务。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及垃圾综合处置项目,业务营运符合集团的垃圾焚烧解决方案业务的整体发展目标。由于目标项目主要位于山东省及河北省,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投资机会,以于相对较短时间内扩大其市场占有率及经营规模。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可策略性地加强集团于中国环保行业的市场地位。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