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周如龙副院长一行到元琛科技参观调研并交流座谈,就建立校企合作学生实践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及技术研究课题展开深入交流。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项宏发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周如龙副院长,元琛科技董事长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企业 > 正文

元琛资讯 | 有朋来访!合肥工业大学到元琛科技走访交流

2022-03-14 10:47 来源: 元琛科技 

3月1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周如龙副院长一行到元琛科技参观调研并交流座谈,就建立校企合作学生实践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及技术研究课题展开深入交流。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项宏发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系周如龙副院长,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先生、高级副总裁丁海浩先生出席交流!

76.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元琛科技全资子公司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及除尘滤料生产车间,了解了除尘布袋生产过程。

座谈会上,双方对人才培养和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就新能源骑车新材料研发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同时探讨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探出了新想法、理出了新思路。

77.jpg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也是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的具体化。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也希望通过大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开展科技攻关,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项目落地,整合互补性资源,有效推进高校与企业的协同发展。

78.jpg

据了解,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工信部和安徽省政府共建高校,国防科工局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创建于1945年,1960年被中共中央批准为全国重点大学。2005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9年成为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延伸阅读:

元琛资讯 | 元琛科技隆重举行2021年度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元琛英才奖颁奖盛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