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市场对新设备、新技术需求最强烈的时期;是企业品牌首展的最佳时期;是展会举办的黄金时期。华南旗舰环保展——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2022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中国广州环保展),以“赋能双碳时代共创生态未来”为主题,于2022年5月25-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中国(广州)环保展参展浪潮翻起新高

2022-04-01 16:00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五月是市场对新设备、新技术需求最强烈的时期;是企业品牌首展的最佳时期;是展会举办的黄金时期。华南旗舰环保展——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2022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中国广州环保展),以“赋能双碳时代 共创生态未来”为主题,于2022年5月25-2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预计展览面积突破50000㎡,专业观众46000+,参展企业900+,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促进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获得环境、建设、水务、市政等政府主管部门的鼎力支持。

广交会展馆是亚洲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展览馆之一,拥有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的展会综合配套服务,让广大参展企业呈现出最佳的展示效果,同时也让莅临观展的专业观众有良好的观展体验。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质与规格,中国(广州)环保展与海内外200多家行业媒体合作,展会信息总曝光量达上亿次之多,同时发挥100万海内外专业观众数据库的优势,通过电话、短信、邮件、APP、小程序、自媒体、杂志宣传等方式,向目标观众、意向企业发出精准邀请,企业参展浪潮,翻起全新高度。

本届展会展示范围涵盖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等环保领域全产业链的最新研究成果,致力于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环保领域展览平台,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等多方单位搭建合作交流的桥梁,形成上下游产业间的互动,共同完善与维护环保行业生态环境。

2.jpg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2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主办方联合众多机构,匠心打造数十场高质量活动,包括专业论坛、行业趋势发布会、新产品推介会等,将盛邀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院士、行业协会、资深行业专家、品牌企业领袖出席交流会,从政策环境、市场趋势、创新技术对接、应用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为广大企业预测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环保行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为生态环境发展献言献策。

“十四五”规划中,我国大力推动绿色低碳经济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已纳入生态文明整体布局,这对环保行业而言,既是发展的重要挑战,更是绿色转型的重要契机。自2019年国家发改委颁布《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规划纲要》以来,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的发展质量开始逐步提高,对生态环境的要求与国际接轨,面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责任,未来环保行业依然处在风口,无论是拥有较强融资能力、社会资源、工程经验的大企业,还是在技术上有施展空间的中小企业,都在快马加鞭积极进驻或抢占大湾区环保市场,打开环保行业新格局,创万亿商机市场!

3.jpg

2022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深耕环保领域十六载,服务参展企业累计超过4400家,贸易观众累计达43万人次,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成为中国规模大、观众多、效果好、品质高的环保领域旗舰展。五月,广州春暖花开,是走出“舒适圈”,开启新征程,拓展新市场的最佳时期,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是您开疆拓土的不二之选。

2022.5.25-27日, 粤见广州,共享盛会!

4.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