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新疆国信煤电能源有限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上,东湖高新集团旗下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准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准东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最佳协作单位”荣誉称号。荣获“最佳协作单位”荣誉称号现场合影光谷环保准东项目介绍准东分公司所在新疆国信煤电项目工程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光谷环保准东分公司获得新疆国信煤电能源有限公司2021年度“最佳协作单位”荣誉称号

2022-04-11 10:15 来源: 光谷环保 

2022年1月24日,新疆国信煤电能源有限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上,东湖高新集团旗下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准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准东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最佳协作单位”荣誉称号。

480.jpg

荣获“最佳协作单位”荣誉称号现场合影

光谷环保准东项目介绍

准东分公司所在新疆国信煤电项目工程位于新疆昌吉州奇台县东北部的准东戈壁,西黑山神华红沙泉1号矿区西北3km,2018年2月9日光谷环保与新疆国信煤电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2×660MW级环保设备出让、运营、回购项目(TOT)合同”。

公司主要负责电厂环保设施包括脱硝、脱硫、静电除尘、除灰、湿电除尘的运行和维护,是光谷环保首个脱硫、脱硝、除尘三位一体环保岛项目。项目于既满足了疆内发展的电力需求,又可为“疆电外送”电源项目提供重要保障,为助力准东地区经济腾飞作出巨大贡献。2021年准东分公司脱硫电量76.28121亿千瓦时,平均脱硫效率98.55%,脱硫系统投运率100%

2021年,准东分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安全“零”理念为指导,围绕年度总体安全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员安全素养,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下发的文件指示精神,从机组运行调整、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两票专项整治、重大危险源防控、文明生产整治等日常工作做起,积极应对各项技术难题、管理困难和设备故障。截止2022年1月25日,准东分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441天。

2022年,准东分公司将持续做好人员稳定发展和梯队建设培训,夯实运行基础,提高人员素养,持续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全面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度,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全过程管控,积极推进安全管理再提升,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开展标准化管理工作,完善相关管理及台帐记录,遵循“安全促生产,安全保生产”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再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延伸阅读:

业内最高荣誉!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环保脱硫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