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高能环境公布,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云霄县城市管理局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云霄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治理项目垃圾分选项目(含垃圾筛分、运输、焚烧)服务类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约1.0

首页 > 垃圾发电 > 垃圾收运 > 企业 > 正文

高能环境:中标约1.01亿元云霄县固废处理项目

2022-04-18 16:50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4月18日高能环境公布,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云霄县城市管理局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云霄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治理项目垃圾分选项目(含垃圾筛分、运输、焚烧)服务类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约1.01亿元。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2-034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云霄县固废处理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云霄县城市管理局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云霄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治理项目-垃圾分选项目(含垃圾筛分、运输、焚烧)服务类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云霄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治理项目-垃圾分选项目(含垃圾筛分、运输、焚烧)服务类采购项目

2、中标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价:101,110,100.00 元

4、服务期:34 个月

5、服务范围:

(1)预处理工程:在对垃圾堆实施开挖前,将对垃圾堆体进行快速通风预处理,转变垃圾堆体的厌氧环境,减少对现场及周边人员产生的健康风险,保证施工安全。

(2)垃圾分选工程:挖掘已填埋垃圾并进行筛分,筛分物大体划分为可燃物(后续运送至瀚蓝(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进行焚烧处理)、腐殖土(用于周边山体恢复、作为绿化种植土)、无机骨料(进行无害化回填)。场内存量垃圾开挖及外运焚烧处置完成后对场地进行综合评估后再做处理,不列在本项目范围内。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将尽快与云霄县城市管理局洽谈签订上述项目合同事宜。该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2、上述项目建设实施可能受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4 月 18 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