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投南阳电厂发来的表扬信,对博奇完成的#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为确保#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顺利开展,并且能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博奇制定详细计划推进检修流程,对检修人员进行合理化分工,周密部署检修期间的每一项工作。到了检修的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科学组织 精心部署 博奇顺利完成国投南阳#2号机组检修工作

2022-04-28 17:30 来源: 博奇环保 

近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投南阳电厂发来的表扬信,对博奇完成的#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为确保#2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顺利开展,并且能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博奇制定详细计划推进检修流程,对检修人员进行合理化分工,周密部署检修期间的每一项工作。到了检修的关键时期,面对作业难度大、人员紧张的诸多不利因素,项目团队更是拿出了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解决技术难题。同时积极配合国投南阳电厂的监督管理工作,重质量,保安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此次检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次检修工作中,博奇环保团队表现出了优秀的执行力,对待工作不懈怠、不马虎、追求完美,为业主考虑现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任,博奇将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博奇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化高质量服务。

22_副本.jpg

博奇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公司着力推进工业企业炉后“ 环保岛”系统减排服务,同时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并可提供工程总承包、运行维护、特许经营等多种模式的服务。

延伸阅读:

博奇环保荣获“2021年度钢铁行业大气治理环保企业首选品牌”奖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