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身边,一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的勇立潮头、劈波斩浪;有的恪守本分、默默奉献;有的另辟蹊径、敢闯敢拼…他们可以是行业的执牛耳者,也可以是按时上下班的普通员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五一劳动节,这属于每一个劳动者,也属于每一个你和我的节日。让我们走近威达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劳动者 · 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2-04-29 15:14 来源: 威达环保 

在我们身边,一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的勇立潮头、劈波斩浪;有的恪守本分、默默奉献;有的另辟蹊径、敢闯敢拼…

361.jpg

他们可以是行业的执牛耳者,也可以是按时上下班的普通员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五一劳动节,这属于每一个劳动者,也属于每一个你和我的节日。让我们走近威达的劳动者们,向他们付出过的智慧和汗水致敬!

362.png

采购部胡冬青经理,在岗多年的他,面对新人更多的是孜孜不倦的教导。

363.png

财务部会计陈玲,在资料室,在电脑前都全身心的投入在紧张的工作中。

364.png

行政部汪中文师傅,公司的车辆都是他的“真爱”,每一辆车都亲手清洗,用自己的劳动给大家带来便利。

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更创造未来。劳动者伟大,劳动者光荣,劳动者最值得歌颂。

365.png

刚从忙碌的施工现场回来的项目经理郑在春,转身又坐在电脑桌前处理其他事宜。

366.png

销售部唯一的女员工销售内勤罗静,细致又果敢,部门大小事务都包揽在身,为奋战在全国各地项目一线的销售人员提供最及时有力的支持!

367.png

技术研究院的徐望、易江伟工程师,因疫情无法前往项目一线;为保证项目工程正常推进,他们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为工程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368.png

计划部刁荣奎经理的身影总是出现在项目现场最需要的地方。

在那些我们看不到的角落,威达的劳动者用自己的双手诠释着生活的奥义,用自己的方式创造着人生的美好。他们以任何形式付出的辛苦,都值得肯定和尊重。

369.png

刚从项目现场回来的创新部王一臻工程师,一回到公司就打开沉浸式工作模式,紧张繁忙专注高效。

370_副本.jpg

行政部的女生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发扬互助精神,主动为其它部门加班加点整理文件。

371.png

国际业务部的许庆鹏经理风尘仆仆刚从外地归来,在前台认真遵守公司规定做好疫情扫码登记工作。威达环保遍布在各地的销售人员,在保证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时刻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372.jpg

生产厂备料班郭佩洋、胡成文在认真划线

373.jpg

生产厂备料班司有彬在操作型材剪切机剪切角钢

374.jpg

生产厂袋笼班钱瑞华在焊接袋笼

375.jpg

生产厂一班电焊工胡家萍在焊接

朝气蓬勃的五月,身在生产厂的工人们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进行着热火朝天的生产作业。

这样的例子在威达不胜枚举,威达人在各自岗位上绽放的笑颜仿若朵朵红花,闪耀着迷人光辉。威达的每一位劳动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伟大的不凡。

376_副本.jpg

广厦千万间,凝结着每一位劳动者的心血;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是他们,用汗水浇注辛勤的花朵,汇成一片劳动者的花海。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是这个时代最美丽的人!

377_副本.jpg

岁月因劳动而充实,因青春而梦幻,因山花烂漫而心情舒畅!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每个人都用劳动,为自己的生命做到了极致盛放。

因为有你们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的岁月静好;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成就了我们的安暖时光。

让我们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向自己,向所有努力前行,不问归期的伟大劳动者——致敬!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原安徽威达净化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业烟气除尘业务优良资源而于2010年成立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公司提供专业的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工程施工、运行调试、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EPC工程总承包及环境治理特许经营BOT模式总承包。

延伸阅读:

寻步威达|东海特钢热风炉烟气脱硫脱硝系统全面投入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