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参会嘉宾及企业: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大会的关注和支持!鉴于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在多省散发,防控形势较为复杂严峻,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保障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大会顺利、高质量召开,原定于2022年5月14日-16日在北京昌平举办的“2022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会展 > 正文

通知:关于“2022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层论坛(第六届)”延期召开

2022-05-10 09:25 来源: 工业固废网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参会嘉宾及企业: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大会的关注和支持!

鉴于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在多省散发,防控形势较为复杂严峻,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保障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大会顺利、高质量召开,原定于2022年5月14日-16日在北京昌平举办的“2022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层论坛(第六届)”并同期举办“第六届全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论坛”、2022年尾矿、煤矸石矿山充填专题论坛、全国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高层论坛和“2022年全国大宗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装备展”,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希望各方对延期决定给予谅解,同时也对各方给予组委会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会议延期后,除会议日期变更外,其余日程安排不变。目前参会报名扔在继续,论坛报告征集和展位展示可提前预定,后续事宜请与会务组人员联系。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期待与您的相聚!

会务组联系人:范海华:13718984266

中循新科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5月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