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北京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第二片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一片区预算金额24189.17万元,第二片区预算金额38349.02万元,合同履行期限均为25年,详情如下:公告具体如下: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总预算6.25亿!北京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2-05-16 09:25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北京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第二片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一片区预算金额24189.17万元,第二片区预算金额38349.02万元,合同履行期限均为25年,详情如下:

公告具体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二片区PPP项目

预算金额:

第一片区PPP项目:24189.17 万元(人民币)

第二片区PPP项目:38349.0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新建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维护以及存量项目的运营维护。其中,新建项目涵盖密云区溪翁庄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高岭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不老屯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石城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和密云区冯家峪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存量项目涵盖以密云区各镇政府为投资建设主体、目前正在施工阶段的密云区农村环境建设“三起来”污水及供水工程,密云水库一级区污水设施提质改造工程,密云区美丽乡村污水配套管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美丽乡村污水处理设施及支管网建设工程,密云水库一级区污水提质改造管网工程,密云区已建设完成的存量污水管网设施及存量污水厂站设施。(详见招标文件)

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二片区)新建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维护以及存量项目的运营维护工作,其中:新建项目涵盖密云区北庄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穆家峪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新城子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太师屯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古北口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及密云区大城子镇农村污水设施建设工程。存量项目涵盖以密云区各镇政府为投资建设主体、目前正在施工阶段的密云区农村环境建设“三起来”污水及供水工程,密云水库一级区污水设施提质改造工程,密云区美丽乡村污水配套管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密云区美丽乡村污水处理设施及支管网建设工程,密云水库一级区污水提质改造管网工程,密云区已建设完成的存量污水管网设施及存量污水厂站设施。(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5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财务要求

1)企业2020年末净资产不少于8亿元人民币(如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每一成员的净资产乘以其在项目公司所占股份比例(由联合体协议确定)之和应满足有关资金实力的要求;

2)资信水平和财务状况良好,拥有满足本项目投融资及经营所必需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

(2)专业实力

1)具有履行本项目PPP项目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如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任一成员满足即可);

3)企业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累计设计规模不低于50000立方米/日的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业绩经验,其中至少有一个设计规模不低于5000立方米/日的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业绩经验,且运营期已满一年。

(3)法律和信誉要求

1)申请人提供了资格预审文件中所要求的全部资料,并声明和保证在本次资格预审过程中其所提供、披露的全部资料和信息均为真实的、准确和完整的;如因其提供的资料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申请人将对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害、损失承担全部责任;

2)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五(5)年内,申请人无不良经营记录,且没有在履约方面介入诉讼案件并败诉,没有发生仲裁或行政处罚。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五(5)年内,申请人没有任何直接由于经营者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或清算,其资产或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查封、冻结或采取其他强制措施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法律诉讼中的对象;

3)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五(5)年内,申请人及申请人的董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曾发生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和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所述的不良行为,包括没有编制虚假财务报表、提供虚假财务信息、就企业基本情况作虚假陈述等情况;不曾发生严重的职业不良行为,包括没有在过去五年中为获取某项合同而支付不正当费用或其他贿赂行为,本要求同样适用于申请人的董事和高级职员;

4)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五(5)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无不良记录;

5)申请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须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平台网站查询结果;

6)如系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上述要求。

(4)对联合体的其他要求

1)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参加投标的单位只能出现在一个联合体中;

2)联合体应明确牵头人,且牵头人不应是基金等财务投资人;

3)联合体成员单位应与报名时保持一致,否则评审委员会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4)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有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权利、义务和分工,并声明承诺联合体各成员方对本次投标以及成交后签订合同承担全部及连带责任,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

5)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成员未经实施机构同意不得退出;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05-13 至 2022-05-20 ,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络报名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合格制(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方可参与后续采购环节)。未参加资格预审的或资格预审未通过的申请人,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第一片区PPP项目应在 2022-06-06 10: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北京市密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层(北京市密云区鼓楼东大街19-15号)。

第二片区PPP项目应在 2022-06-07 10: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北京市密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层(北京市密云区鼓楼东大街19-15号)。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06-06前/2022-06-07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保证金:本项目资格预审阶段不收取保证金。

2、公告发布媒介: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

3、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网址为.cn/。

4、本项目采用网络报名与线下开标结合招标方式,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报名材料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同时需要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到了开标时间,需到达开标地点现场参加开标。

5、报名资料:(1)申请人报名表(格式自拟,须明确申请人名称以及报名参加的项目名称,若申请人为联合体,须明确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组成),若为独立申请人,加盖申请人公章,若为联合体,加盖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公章;(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若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应提供。上述所有资料均应一次性提交,否则采购人或采购人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报名方式: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上述报名资料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所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lzl@dayue.com,报名材料为彩色扫描件,电子邮件注明主题(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写明联系人、联系方式,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后致电13678539615,报名时间以收到符合要求的报名邮件时间为准。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查通过后,通过报名邮箱发送资格预审文件。开标当天须提供上述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7、因疫情防控需要,仅允许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1人进入上述地址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提供北京市区48小时内阴性核酸和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已完成加强免疫)证明,并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第一片区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密云区不老屯镇人民政府预算(本级)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不老屯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 杨先生,010-81091560

1.第二片区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人民政府预算(本级)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田先生,810523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C座C901室

联系方式:刘先生,136785396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 13678539615

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