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保康县首座餐厨垃圾处理厂正式投入试运营,该站的投入使用,将从根本上解决保康县城区餐厨和厨余垃圾分类处置问题。保康县餐厨垃圾处理厂位于保康县城关镇王湾社区污水处理厂北侧,厂区占地面积6067.44㎡,总投资2925万元,2021年4月开工建设,日前投入试运营。该处理厂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湖北保康:首座餐厨垃圾处理厂投入试运行

2022-05-17 10:22 来源: 保康县城管执法局 

5月16日,保康县首座餐厨垃圾处理厂正式投入试运营,该站的投入使用,将从根本上解决保康县城区餐厨和厨余垃圾分类处置问题。

保康县餐厨垃圾处理厂位于保康县城关镇王湾社区污水处理厂北侧,厂区占地面积6067.44㎡,总投资2925万元,2021年4月开工建设,日前投入试运营。该处理厂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餐厨垃圾处理工程(预处理、高温好氧发酵、废水处理、气体处理)和配套相应的辅助设施(车间、道路、供水供电、管理生活用房、绿化)等,日处理能力为20t/d。

保康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城管执法局全力完善餐厨垃圾分类收运体系,积极推进餐厨垃圾终端处理设施建设,餐厨垃圾处理厂的正式启动试运行,将有效提高保康餐厨垃圾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利用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