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记者从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通过水泥窑的充分燃烧,对城乡生活垃圾及综合固废进行无害化处理,项目投产半年来,共处理固废垃圾7509吨。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20万t/a(吨/年)固废项目,是我省唯一一家能同时处

首页 > 固废处理 > 水泥窑协同处置 > 项目 > 正文

冀东海德堡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半年处理固废垃圾7509吨!

2022-05-30 11:51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5月30日,记者从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通过水泥窑的充分燃烧,对城乡生活垃圾及综合固废进行无害化处理,项目投产半年来,共处理固废垃圾7509吨。

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20万t/a(吨/年)固废项目,是我省唯一一家能同时处理危废、生活垃圾和污泥的综合性固体废物综合性处置项目,对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2020年6月开工,于2021年底投入使用。项目预计每年可处置宝鸡地区及周边10万吨固体废物和10万吨生活垃圾,项目自建成以来,共处理生活垃圾2003吨,危险废物2495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