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环境日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在联合国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召开50周年之际,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环境日的主题,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生态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企业 > 正文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立本环境在行动

2022-06-02 09:10 来源: 立本环境 

2022年环境日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在联合国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召开50周年之际,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环境日的主题,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生态环境部

近年来,我国的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环保意识也有了很大变化,中国在环境保护方面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形式是监督管理,长远实则是为了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立本环境作为专注环保监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供应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为环保监测提供更贴合市场需求的分析设备和解决方案,为环保监测提供准确可靠的支持数据。

立本环境成立到发展至今,将市场需求和客户需要放在首位,结合多年技术积累,致力于向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时求实,重信用重合同,供市场所需,急用户所急。

我们始终坚信基础研究是技术自主和后期发展的坚实基石,都始终保持科学技术的尊重和探索,本着科学研究的严谨精神,夯实基础研究,将核心技术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上,技术自主自研、产品质量稳定过硬、服务迅捷友好的理念,持续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共同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图为搭载立本环境UVP-TOFMS2000 LITE飞行时间实时在线监测质谱仪的走航监测车)

(图为立本环境科技VOCs走航监测车执行监测任务)

【立本环境科技产品系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