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首创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伏京以视频形式与莱阳市委书记卢春玲展开线上交流,莱阳市常务副市长郝华清主持会议。山东业务区总经理王金刚带队参加线下会议,首创大气作为环保集团大气工业的基础业务板块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莱阳市委市政府对首创大气公司为莱阳市开展的莱阳化工产业园有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首创大气莱阳化工园区服务获高度认可 双方合作有望提质升级

2022-06-10 11:32 来源: 首创大气 

近日,首创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伏京以视频形式与莱阳市委书记卢春玲展开线上交流,莱阳市常务副市长郝华清主持会议。山东业务区总经理王金刚带队参加线下会议,首创大气作为环保集团大气工业的基础业务板块参与了此次会议。

761.png

会上,莱阳市委市政府对首创大气公司为莱阳市开展的莱阳化工产业园有毒有害气体环境风险预警体系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该项目以2020年12月首创大气公司与山东省莱阳经济开发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采用F+EPC模式,总投资为2796.15万元。项目于2021年12月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在园区有毒有害气体污染防控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762.png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更好服务“双莱一体化”、莱阳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下步工作拟在环保监测能力补足、开发区环保管家服务、有毒有害气体体系及智慧园区管控平台运维、智慧园区平台功能提升完善、管廊安全监管、企业安全作业监管等事关园区绿色智慧化发展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莱阳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莱阳市政府和首创环保集团的深度合作。

763_副本.jpg

首创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邢俊义、首创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刘静等领导参加线上会议,住友商事(中国)基础设施部副部长张良将桥等领导参加线下座谈。会后,山东业务区总经理王金刚与莱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瑜共同参观首创大气公司在莱阳的工作成果。

764_副本.jpg

765.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