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规定和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绿岛涂装中心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有关信息公示如下:一、建设项目概况项目名称:“绿岛”涂装中心建设单位:安徽达瑞斯涂装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选址:淮南经济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装备制造涂装 > 项目 > 正文

安徽达瑞斯涂装科技有限公司绿岛涂装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2-06-08 08:33 来源: 北极星VOCs在线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规定和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绿岛涂装中心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绿岛”涂装中心

建设单位:安徽达瑞斯涂装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选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智造产业园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企业拟租赁生产厂房16500平方米,设置集中涂装生产区、办公区、配电房和配套的废水、废气治理设施,购置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等,并通过全智能管控系统,为淮南市及周边区域提供表面涂装的集中加工中心,打造淮南市集中治污“绿岛”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金属喷粉200万平方米和非金属涂装160万平方米的规模。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达瑞斯涂装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繁盛路绿色智造产业园1号标准化厂房

电话:冯总13855426008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拱秀路288号

电话:虞先生13588254020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与途径

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