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环保施工总承包的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收到一封来自业主单位的感谢信,光谷环保管理团队的专业素养、管理水平和敬业精神再获认可。▲业主单位的感谢信据悉,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由武汉花山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光谷环保武汉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圆满竣工

2022-06-08 09:52 来源: 光谷环保 

近日,由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环保施工总承包的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收到一封来自业主单位的感谢信,光谷环保管理团队的专业素养、管理水平和敬业精神再获认可。

1.png

▲业主单位的感谢信

据悉,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由武汉花山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处理规模为2.5万m3/d,远景设计规模4.5万m3/d。

2.png

▲工艺效果图,原有STCC工艺改造为A2O+A+MBR膜工艺

作为大东湖生态修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花山生态新城污水处理厂也是我省扩大内需的重点投资项目。该项目全面运行后,将进一步提升花山生态新城污水处理总能力,改善花山生态新城水环境,促进武汉新区水体修复及水景观工程建设,同时为生态新城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对推动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控系统

自开工以来,面对疫情反复、施工限制条件多、施工作业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光谷环保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现场施工、严格监督施工,最终于5月7日高效优质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5.png

▲应急处理工程

6.jpg

▲生物池改造工程

7.png

▲生物池改造工程MBR膜池泵房(左)、加药系统(右)

5月18日上午,花山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改造及应急处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会上,武汉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各方代表认真查看现场,听取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工程建设总结汇报,宣布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一致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未来,光谷环保将立足工程建设项目,继续服务民生,为提升花山生态新城水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