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东省江门旗杆石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沼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备案信息通过,该项目总投资2500万,建设一座发电总容量为5.96兆瓦的沼气发电项目。详情如下:备案项目编号:2206-440703-04-01-537732项目名称:江门旗杆石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沼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项目所在地: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江门市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广东江门旗杆石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沼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备案通过

2022-06-16 11:02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日前,广东省江门旗杆石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沼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备案信息通过,该项目总投资2500万,建设一座发电总容量为5.96兆瓦的沼气发电项目。详情如下:

备案项目编号:2206-440703-04-01-537732

项目名称:江门旗杆石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沼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

项目所在地: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上岗中心路9号3幢3楼302室自编07

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项目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在江门市蓬江区旗杆石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内建设一座发电总容量为5.96兆瓦的沼气发电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采用集装箱式一体式沼气发电机组。项目利用垃圾卫生填埋场填埋区收集的沼气经过净化、稳压、发电到电网输配电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多余的电能通过输配电线路输送到电网。

建设单位:江门市晟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机关:杜阮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备案申报日期:2022-06-15

复核通过日期:2022-06-16

项目起止年限:2022-06-01至2022-09-01

项目当前状态:办结(通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