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高参数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整组启动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该机组已具备整组正式投产条件,对进一步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是广州市新一轮生活垃圾终端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高参数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整组启动满负荷试运行

2022-06-21 08:36 来源: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 

6月17日,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高参数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整组启动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该机组已具备整组正式投产条件,对进一步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是广州市新一轮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攻城拔寨”重点项目,配套2台13MPa/485℃/420℃超高压带炉内再热垃圾焚烧余热锅炉,1台额定进汽压力为12.6Mpa、50MW高压汽轮发电机组,该参数在垃圾焚烧领域为世界最高参数。

本次高参数机组运行调试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机组调试任务顺利完成,广州环投集团下属环投从化公司成立党员先锋队和攻关组,促协调,抓进度,管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产技术部党小组党员干部排出轮值表,休息时主动回厂支援,各班组其他职工也利用闲暇时间主动学习机组操作知识,分担团队工作压力。

同时,项目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做好人员防护,并采取间隔、错时作业等措施,保障调试工作按计划进行。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高参数机组满负荷试运行节点任务顺利完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