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公布深圳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更新版),共有586家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271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49家土壤环境重点排污单位以及204家其他环境重点排污单位。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深圳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更新版)的通知各有关单位:为保障我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共1210家 深圳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更新版)发布

2022-06-24 09:33 来源: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公布深圳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更新版),共有586家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271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49家土壤环境重点排污单位以及204家其他环境重点排污单位。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深圳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更新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我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时效性,我局依据名录发布后国家增补意见及监管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了名录更新工作,编制了《深圳市2022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更新版)》,现予以公布。请各单位按照国家关于重点排污单位管理要求做好企业的监管和监测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