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继2019年签署山东淄博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项目(「张店项目」)一期之后,近日落实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张店提标扩建项目」),涉及投资约人民币6,200万元。张店提标扩建项目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设计日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光大水务落实山东淄博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

2022-06-30 09:31 来源: 光大水务 

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继2019年签署山东淄博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项目(「张店项目」)一期之后,近日落实张店东部化工区工业废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张店提标扩建项目」),涉及投资约人民币6,200万元。

张店提标扩建项目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设计日处理工业废水5,000立方米。待提标和扩建工程完成后,张店项目整体的设计日工业废水处理能力将达10,000立方米,主要出水水质指标将优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国家一级A标准」),其余指标执行国家一级A标准。

张店项目一期自2020年6月投运以来,持续为张店东部化工区企业提供优质稳定的工业废水处理服务。今年,光大水务启动实施张店提标扩建项目,以满足张店东部化工区企业持续增长的工业废水处理需求,积极落实淄博市水资源保护利用行动工作专班的相关要求。张店提标扩建项目的落实不仅有助公司深化在工业园区环境治理方面的实践经验,亦为今后拓展市场化水务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不断增强自身服务能力和业务实力的同时,光大水务将以高质量推进张店提标扩建项目的建设以及运营,加强工业园区市场化治理的示范效应,助力张店东部化工区成长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新型绿色化工园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