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宿州城东新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中标(成交)结果公告,第一标段中标人为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标段中标人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铁建信(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一标段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及配套管网、安置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超80亿元!宿州城东新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2-07-01 09:20 来源: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 

6月29日,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宿州城东新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中标(成交)结果公告,第一标段中标人为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标段中标人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铁建信(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

一标段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及配套管网、安置房建设。

1.jpg

表2-1一标段建设内容一览表 二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水系治理及生态长廊修复、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安置房建设。具体建设内容和规模如下:

1.jpg

一标段估算总投资约为405960.6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281249.27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6337.25 万元,预备费 18374.15 万元。

二标段估算总投资约为403572.3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279480.0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05832.40万元,预备费 18259.86 万元。

本项目采用“投资、建设、运营、移交一体化的滚动开发”的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由招标人宿州市城东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选择社会投资人。中标社会投资人与招标人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包括附件项目公司股东协议、项目公司章程),约定合作的基本事宜。招标人与中标社会投资人根据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包括项目公司股东协议、项目公司章程)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招标人与项目公司、中标社会投资人签订项目运作合同。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负责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

一标段项目合作期 6 年,建设期 3 年,每个子项目建设完成即计入运营期。各子项目可根据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实施主体的安排,分期实施,分期进入运营期,但总建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 3 年,总合作期不超过 6 年。

二标段项目合作期 7 年,建设期 4 年,每个子项目建设完成即计入运营期。各子项目可根据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实施主体的安排,分期实施,分期进入运营期,但总建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 4 年,总合作期不超过 7 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