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炼钢厂80吨转炉三次除尘改造总包工程招标,项目限价43,560,900元,详情如下:项目公告内容1.招标条件项目已获批准,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招标,招标人为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项目编号:ZG22070066项目概况:招标内容和范围:炼钢厂80吨转炉三次除尘改造总包工程,包括工程范围

首页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招标 > 正文

​包钢炼钢厂80吨转炉三次除尘改造总包工程招标

2022-07-08 09:56 来源: 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包钢炼钢厂80吨转炉三次除尘改造总包工程招标,项目限价43,560,900元,详情如下:

项目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项目已获批准,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招标,招标人为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

项目编号:ZG22070066

项目概况:招标内容和范围: 炼钢厂80吨转炉三次除尘改造总包工程,包括工程范围内的工艺、设备、土建(含地勘、地基处理、土方外弃及合规处置)、电气、控制、仪表、电信、暖通、给排水、消防、保温防腐及道路硬化、原有设施拆除(含固废合规处理)等本工程所需全部设计、WBS码编制、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培训、消防报验、疫情防控及对应竣工验收等工作,包含此项目涉及的厂房检测、加固方案设计及施工,产生的废旧钢材交由炼钢厂处理。

根据生产现状及招标文件的要求,确定设计改造内容如下:

1)新建120万m3/h除尘器1台,新建除尘器排气筒烟气排放粉尘浓度低于10mg/m3;

2)1#、3#转炉三次除尘加料跨和转炉氧枪跨增加除尘罩,新改造后除尘点烟罩的收尘效率达到90%以上;1#、2#、3#转炉的转炉跨屋面、加料跨和铸锭跨之间封闭改造、加料跨和转炉跨以及转炉跨和新跨之间封闭改造,冶炼区厂房封闭项目改造后,厂房外无可见烟尘外溢现象;改造后除尘管道接入新建120万m3/h除尘器。

3)C7除尘系统储灰仓改造,改造后本储灰仓用于接收新建三次除尘系统及原有C7除尘系统除尘灰;新建三次除尘采用气力输送输灰方式。

4)主厂房77轴屋面除尘管道改造,并入新建三次除尘系统。

以上所有项目不得缺漏项

付款条件、交货期等:

1)付款方式:

建安及其他部分:合同签订后预付30%,按施工进度排资金计划结算至已建设内容的80%(包括预付款金额),竣工后付15%,预留5%质保金,缺陷责任期满一年后支付,具体支付依据发包人资金计划。预付款提供等额无条件银行保函。

设备部分:预付30%,货到验收合格且开具60%发票付设备价款的3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开具剩余40%发票后付30%,预留10%质保金,缺陷责任期满一年后支付,具体支付依据发包人资金计划。预付款提供等额无条件银行保函。

设计部分:初步设计审查完成付30%,施工图设计完成付30%,工程竣工验收后付30%,预留10%质保金,缺陷责任期满一年后支付,具体支付依据发包人资金计划。

2)付款形式:银行承兑汇票。

3)履约保证金

中标金额的5%,形式为无条件银行保函或现金,竣工验收合格后全额返还。

2.项目概况

项目ZG22070066,包钢炼钢厂80吨转炉三次除尘改造总包工程招标 招标,内容如下,明细详见公告附表

本次招标明细资料中不指定品牌。如有品牌和特定的规格型号,投标人可选用其他品牌、型号替代,但替代的品牌和型号要实质上相当于或优于明细资料中品牌、型号及其技术参数性能要求,同时提供所投产品相应技术参数并填写技术规格偏离表。

223.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资格要求:见下表;

3.3业绩要求:见下表;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超过三家)。

3.5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中国裁判文书网,打印时间不早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 注意:1、以上要求均为投标前置条件,任意一项不满足,将会被否决投标。

2、要求提供发票的,发票开具日期需在投标邀请函发出当月之前(如,2020年4月26日发出投标邀请函,发票开具日期需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

22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