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排放的大气污染物是我国大气环境污染物的重要来源之一,为了有效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国家及省市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并推广实施。据北极星大气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国家及省市地方共出台锅炉相关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18份(若有疏漏、敬请谅解)。华北地区地方标准最多,共5份,其中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标准 > 正文

国家及省市地方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汇总

2022-07-11 13:11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锅炉排放的大气污染物是我国大气环境污染物的重要来源之一,为了有效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国家及省市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并推广实施。

据北极星大气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国家及省市地方共出台锅炉相关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18份(若有疏漏、敬请谅解)。华北地区地方标准最多,共5份,其中天津市分别就锅炉和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编制出台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辽宁省并未出台地方排放标准,但曾于2020年3月发布关于执行燃煤锅炉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通告,要求执行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

国家及省市地方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汇总,见表一所示。【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文字文稿1_301.jpg

北极星VOCs在线汇总了国家及省市地方锅炉大气污染物的排放限值,详见表二所示(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国家及省市地方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贴图


(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