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今年上半年基本建成,近期厂区顺利接入污水进行设备调试,预计今年下半年具备投产条件。据悉,新建成的西区污水处理厂。位于金平区鮀浦围,占地面积约65300平方米。项目采用PPP建设模式,建设估算总投资约6.36亿元。成交社会资本为广东联泰环保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新增日污水处理能力5万立方 汕头西区污水处理厂首期预计下半年投产

2022-07-14 10:1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汕头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今年上半年基本建成,近期厂区顺利接入污水进行设备调试,预计今年下半年具备投产条件。

据悉,新建成的西区污水处理厂。位于金平区鮀浦围,占地面积约65300平方米。项目采用PPP建设模式,建设估算总投资约6.36亿元。成交社会资本为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西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采用“A2/0微曝氧化沟+混凝沉淀过滤+紫外消毒”流行工艺对污水进行处理,实现“重力压缩、机械脱水”和全程除臭等效果,对污水进行科学分流沉淀,实现对污水的高效、科学处置,符合国家对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的排放标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