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在长沙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中铁环境总经理刘东斌,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罗岳平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刘东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省环科院人才资源雄厚,技术储备良好,是中铁环境开展相关工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铁环境与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2-07-21 15:06 来源: 中铁环境 

7月21日,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在长沙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中铁环境总经理刘东斌,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罗岳平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

刘东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省环科院人才资源雄厚,技术储备良好,是中铁环境开展相关工作的坚强后盾。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持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推动更多产业、研发合作落地,助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罗岳平表示,中铁环境是大型央企,双方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铁平台能够为省环科院科技落地、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提供广阔的舞台。此次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双方生态环保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环保工程规划、设计、咨询、工程承包、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水、土壤、固废、生态修复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加强沟通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落实项目合作等方式,促进共同发展。

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田石强,办公室、土壤所、固体所、生态所、工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中铁环境副总经理秦海兵、技术研发中心、党建工作部、设计研究院、华中投资经营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