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中铁工业旗下中铁环境广东台山市下豆坑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处理服务项目(以下简称“台山项目”)安全运行达产(10万吨)仪式在项目现场顺利举行。台山市公资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洪坤远,台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耀锋,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沃森、副总经理蒋雪啸,台山市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企业 > 正文

中铁工业环境公司广东台山市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处理服务项目安全运行达产(10万吨)仪式顺利举行

2023-12-22 08:54 来源: 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12月20日,中铁工业旗下中铁环境广东台山市下豆坑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处理服务项目(以下简称“台山项目”)安全运行达产(10万吨)仪式在项目现场顺利举行。台山市公资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洪坤远,台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耀锋,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沃森、副总经理蒋雪啸,台山市大湾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玉文、副总经理黄云锋,环卫中心党支部书记伍卓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缪兵权等领导出席仪式。

1.与会人员合影留念.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该项目占地面积6085平方米,设计处理规模400吨/天,服务期3+1年,服务内容包括项目设计、建设和运营。项目采用预处理+二级生化+深度处理+臭气净化+污泥脱水处理工艺,出水标准执行《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物控制》(GB16889-2008)表二标准以及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的较严值,具有不产生浓缩液、处理效果好且稳定、出水各项指标可稳定达标、不产生二次污染等特点。

2.项目航拍图.JPG

项目航拍图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项目建设与运营成果展,检查了运营生产车间及各工艺段设备的运营情况。

3.检查各工艺段设备的运营情况.JPG

检查各工艺段设备的运营情况

随后在台山市环卫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铁环境及该项目宣传片,第三方检测公司汇报了项目达标达产检测结果,中铁环境台山项目经理部汇报了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及运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台山市公资办、城管局、大湾企业、大湾水务等单位与会领导对中铁环境在本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中铁环境继续发扬中国中铁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持续保持项目安全稳定达标达产运行。

4.召开座谈会.jpg

座谈会

台山项目的全面运营,对改变以往浓缩液回灌导致垃圾渗滤液水质持续恶化、环境污染风险持续加剧的局面,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促进中国中铁“第二曲线”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