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下午,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政府同中铁十七局集团、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签订南堡片区城市更新及支漳河流域综合治理EOD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邯山区城市更新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区委书记刘海川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长刘俊波主持仪式。刘海川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邯山区委、区政府紧紧

首页 > 环境修复 > 流域治理 > 项目 > 正文

邯郸市邯山区举行南堡片区城市更新及支漳河流域综合治理EOD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2-07-25 11:04 来源: 邯山新语 
7月20日下午,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政府同中铁十七局集团、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签订南堡片区城市更新及支漳河流域综合治理EOD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邯山区城市更新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区委书记刘海川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长刘俊波主持仪式。

刘海川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邯山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和河道流域治理,精心谋划实施了老旧小区改造、滏阳河生态修复、基础设施建设等一批项目,有力有效推动了城市扩能提质。邯山区与中铁十七局集团、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十分重视双方的战略合作,经过深入研究探讨,确定了合作的模式和路径,也促成了框架协议的签订。邯山区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铁十七局集团副总经理杨金成、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华北指挥部副总经理王飞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履行责任和义务,切实把项目设计好、策划好、建设好,全面深入参与邯山区城市建设,为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刘伟、邢延江参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