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本次招标金额约为11949.3304万元,沅陵县城区范围内新建11座垃圾中转站(120平方米/座,含公厕、管理房),增配5台洒水车、2台清扫王、3台压缩车、2台降尘车;在沅陵县21个乡镇、2个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收转运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1.3亿 湖南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2-07-26 09:52 来源: 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月25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本次招标金额约为11949.3304万元,沅陵县城区范围内新建11座垃圾中转站(120平方米/座,含公厕、管理房),增配5台洒水车、2台清扫王、3台压缩车、2台降尘车;在沅陵县21个乡镇、2个便民服务中心建设60个垃圾转运站(100平方米/座,含公厕、管理房)、增配清扫保洁板车600个、垃圾斗1612个、勾臂车60个,运转车23台、果皮箱20000个;筲箕湾镇、麻溪铺镇、凉水井镇、官庄镇、五强溪镇、七甲坪镇、明溪口镇共配7台压缩车。

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沅陵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沅发改行审字〔2021〕49号,项目业主为沅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建设内容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总投资为项目估算总投资13000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申请中央债券、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

1.2.2 建设地点:沅陵县城区及21个乡镇,2个便民服务中心;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沅陵县城区范围内新建11座垃圾中转站(120平方米/座,含公厕、管理房),增配5台洒水车、2台清扫王、3台压缩车、2台降尘车;在沅陵县21个乡镇、2个便民服务中心建设60个垃圾转运站(100平方米/座,含公厕、管理房)、增配清扫保洁板车600个、垃圾斗1612个、勾臂车60个,运转车23台、果皮箱20000个;筲箕湾镇、麻溪铺镇、凉水井镇、官庄镇、五强溪镇、七甲坪镇、明溪口镇共配7台压缩车。(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单项合同额作为考核指标时,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单项合同额所涵盖的范围)

1.3工期要求:1590☑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招标范围:沅陵县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工程项目EPC,包括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具体范围为:

(1)设计部分: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2)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经审查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范围最终以

招标人签字认可、并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为准;

(3)配套设备采购部分:详见概算文件。

1.5/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为牵头单位在职人员)(由施工项目负责人兼任);

2.4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职称;

2.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8月1日17:3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逾期不予受理),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ggzy.huaihua.gov.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http://ggzy.huaihua.gov.cn/)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uaihua.gov.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沅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745-4224393。

9.其它

9.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4009980000。

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至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的交易平台查阅相关指南。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沅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沅陵县;

联系人:曹先生;

电话:138745650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湘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五溪财富中心1313室;

联系人:钟亚蓉;

电话:0745-278189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