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北控环境再生能源(张家港)有限公司静脉科技产业园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首车垃圾进场仪式。上午9时18分,总指挥陈刚总经理宣布首车垃圾进场,首辆垃圾运输车满载生活垃圾缓缓驶入厂内崭新的称重运输通道,9时28分,首车垃圾顺利倾倒入池。这标志着北控环境再生能源(张家港)有限公司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北控环境再生能源(张家港)有限公司新建项目首车垃圾进场

2022-07-27 10:38 来源: 北控环境再生能源(张家港)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5日,北控环境再生能源(张家港)有限公司静脉科技产业园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首车垃圾进场仪式。

上午9时18分,总指挥陈刚总经理宣布首车垃圾进场,首辆垃圾运输车满载生活垃圾缓缓驶入厂内崭新的称重运输通道,9时28分,首车垃圾顺利倾倒入池。这标志着北控环境再生能源(张家港)有限公司静脉科技产业园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为下阶段正式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11月底前全面建成投产,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将由原来的900吨/日提升至2250吨/日,每年可实现节约标煤超过12万吨,节约填埋用土地超120亩,减少CO2排放超过30万吨。公司以此积极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可以大大提升北控环境集团固废处置板块在国内经济发达的苏南长江经济带的影响力。

该项目的建成,将实现张家港市全市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全面助力张家港市生态环境保护,对提升张家港市整体形象、改善综合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