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公司”)、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水北调水网智科公司”)在京注册成立,标志着南水北调集团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和国家水网建设,统筹内外部优势资源,延长涉水产业链条迈出了又一崭新步伐。南水北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公司、水网智慧科技公司注册成立

2022-07-28 08:22 来源: 信语南水北调 

2022年7月,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公司”)、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水北调水网智科公司”)在京注册成立,标志着南水北调集团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和国家水网建设,统筹内外部优势资源,延长涉水产业链条迈出了又一崭新步伐。

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公司定位为生态环保行业综合性公司,围绕服务水生态、水环境、水资源、水安全开拓和发展业务,将打造为集规划、咨询、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生态环保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工程建设、检验检测、技术研发、咨询服务、设备制造、设施管理等业务领域。

南水北调水网智科公司定位为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和发展的专业支撑,是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运营的实施主体,是集团公司构筑国家水网和发展多元业务的数字化平台保障。经营范围涵盖互联网、物联网、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及运行维护、数据处理和存储、信息技术咨询、工业控制系统制造等业务领域。

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公司和南水北调水网智科公司将围绕集团公司“通脉、联网、强链”产业布局,加快构筑南水北调集团涉水业务集群,强化数字赋能,创造和守护南水北调工程沿线优质生态环境,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聚焦数字孪生南水北调和国家水网工程信息化建设,打造“数字南水北调”品牌,构筑“智慧国家水网”平台,多业态提升工程综合效益,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国家水网作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