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国能无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鹏董事长一行莅临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新科环保董事长朱立全先生、总经理朱立华先生等陪同。国能无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成员,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本次参观的主要方向是了解新科环保在近几年的发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国能无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新科环保

2022-08-05 17:06 来源: 新科环保 

8月2日,国能无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鹏董事长一行莅临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新科环保董事长朱立全先生、总经理朱立华先生等陪同。国能无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成员, 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

166_副本.jpg

本次参观的主要方向是了解新科环保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中所获得的成绩,以及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突破。同时郑鹏董事长表示,希望两家企业能在环保领域中尽快展开合作。

167.jpg

168.jpg

近几年在疫情形势时缓时急的环境下,新科环保始终在脱硝治理领域中稳步前进,SCR脱硝催化剂在各大工程项目中获得业主一致好评。同时,在危废催化剂回收再生中攻克道道难关,危废再生生产线正如火如荼地安装调试中,即日正式投产。新科环保科技大楼也一片繁忙,诸多新型产品也在研发、小试阶段,届时将能解决更多大气治理领域中的难题,以不断顺应环保需求!

169.jpg

延伸阅读:

朱立全先生与市科技局一行考察航天凯天环保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