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萍乡市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会上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新科环保始终秉持着“创新、科学、诚信、发展”的企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在科技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升级、品牌形象等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次荣获“优秀企业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喜讯】新科环保荣获2023年度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称号

2024-02-28 15:48 来源: 新科环保 

2月27日萍乡市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会上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198.png

新科环保始终秉持着“创新、科学、诚信、发展”的企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在科技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升级、品牌形象等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次荣获“优秀企业”称号,既是对新科环保以往业绩的肯定,也是对全体新科人共同努力奋斗的回报。作为一家优秀企业,新科环保将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引领,以绿色发展为基础,以诚信经营为根本,以责任担当为重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