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上午,萍乡市企业联合会、萍乡市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党校,召开萍乡企业30强新闻发布会暨全市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2022年度全市“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近三年中,新科环保始终秉持着“创新、科学、诚信、发展”的精神稳步向前,在科技创新、产品优化、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新科环保荣获2020-2022年度全市优秀企业称号

2023-05-04 08:53 来源: 新科环保 

4月27日上午,萍乡市企业联合会、萍乡市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党校,召开萍乡企业30强新闻发布会暨全市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2022年度全市“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jpg

4.jpg

6.jpg

近三年中,新科环保始终秉持着“创新、科学、诚信、发展”的精神稳步向前,在科技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升级、品牌形象等方面一次次突破,取得傲人成绩。此次荣获“优秀企业”称号,是全体新科人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新科人的骄傲。今后,新科环保将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引领,以绿化发展为基础,以诚信经营为根本,以责任担当为重点,助推全市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位于江西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科技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新科环保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所需蜂窝陶瓷蓄热体和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开发的中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