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热浪袭人。今年夏天,接踵而来的极端高温天气,让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烈日和高温的“烤”验之下,身处威达环保各地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依然顶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战高温、防疫情、保施工,威达的劳动者们用辛勤的汗水,定格了爱岗敬业最感人的画面,确保了项目现场在酷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威达环保致敬不惧高温 不服“暑”的劳动者!

2022-08-11 14:23 来源: 威达环保 

烈日炎炎,热浪袭人。今年夏天,接踵而来的极端高温天气,让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烈日和高温的“烤”验之下,身处威达环保各地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依然顶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

战高温、防疫情、保施工,威达的劳动者们用辛勤的汗水,定格了爱岗敬业最感人的画面,确保了项目现场在酷热时节的正常运转。

应对高温天气,威达的施工人员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尽量避开中午最炎热的时段,每天提早出发前往现场进行施工作业,他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项目现场的各个施工环节。

271.jpg

272.jpg

273.jpg

275.jpg

烈日下的通化钢铁项目钢结构设备安装现场热浪滚滚,工人们正顶着烈阳一丝不苟地工作。

276_副本.jpg

龙兴泰项目现场的工人们挥洒如雨的汗水,忘我的奋斗在工作岗位上。

277.jpg

保温工作结束,施工人员脸上挂满了汗珠,汗水浸透了他的作业服。

278.png

山西东方资源脱硫脱硝项目现场的工人们正在巡检,顶着高温进行焊接作业。

279.png

乐亭钢铁脱硫脱硝项目现场,工人们汗流浃背,头顶烈日在进行安装作业。

280.png

即使是在室内作业,现场依旧十分炎热,他们身上沾满灰尘也浸透了汗水,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

职责所在,像这样顶着高温坚守岗位的威达劳动者还有很多,他们或是奋战在“热气腾腾”的项目一线、或是坚持在炎热高温的施工现场、或是持续在高温高空环境下作业……尽管身处不同项目、不同场所、不同岗位,但他们共同以最质朴的方式不惧高温、坚守一线、劳动奉献,为项目运行保驾护航。

281_副本.jpg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高温不仅“烤”验一线威达劳动者的毅力,也见证了威达对员工的关怀。歌颂劳动者的同时,高温之下,威达环保付出了更多的关怀与关注。

关心关爱,行胜于言。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威达环保给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实实在在的劳动保障,并及时将清凉物资送到现场,确保一线的劳动者们平安度夏。

282.png

公司为身处一线的劳动者精心准备的清凉物资

每一位在高温下奋战的劳动者都应该被颂扬,每一张被汗水浸湿的面庞都值得被铭记,那份无声的坚守与付出,是对“爱岗敬业”的最好诠释,是威达夏日里最动人的风景。此时此刻,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所有劳动者致敬!

283.jpg

延伸阅读:

安徽工业大学与威达环保“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