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正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河北省馆陶县建设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改项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和《关于贯彻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范环评文件审批的通知》(冀环办发〔2018〕23号)相关要求,现进行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河北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改项目环评一次公示

2022-08-15 11:41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馆陶县正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河北省馆陶县建设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改项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和《关于贯彻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范环评文件审批的通知》(冀环办发〔2018〕23号)相关要求,现进行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改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馆陶经济开发区南1号路西段北侧,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内。主要技改内容为: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满足区域生活垃圾处理基础上,协同处置区域与生活垃圾性质相近的或满足生活垃圾焚烧入炉要求的一般工业固废和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实现固体废物的资源利用,同时解决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炉垃圾处理量和发电量不足的问题。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馆陶县正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耀东 联系方式:13513045055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河北嘉泓裕泉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雅利 联系方式:13930105910

(四)公众意见表的下载网络链接;

.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将意见表或其他反馈意见发至邮箱:2877835271@qq.com

馆陶县正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八月十二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