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建设情况概述项目名称:餐厨垃圾(泔水)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概要:为加强城市餐厨垃圾废弃物管理,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促进餐厨垃圾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山东滨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9600万元(环保投资约364万元,占总投资的3.79%。)于滨州市滨城区市东街道办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9600万元!山东滨英环保餐厨垃圾(泔水)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二次公示

2022-08-16 11:42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一、项目建设情况概述

项目名称:餐厨垃圾(泔水)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

概要:为加强城市餐厨垃圾废弃物管理,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促进餐厨垃圾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山东滨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9600万元(环保投资约364万元,占总投资的3.79%。)于滨州市滨城区市东街道办事处北吝村以西,租赁滨州市净洁固体废弃物处置转运有限公司现有土地作为生产场,建设“餐厨垃圾(泔水)资源化处理中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0000m2,建筑面积6976.5m2。餐厨垃圾处理采用黑水虻生物无害化处理餐厨垃圾工艺,设计日处理餐厨垃圾300吨、年产鲜虫6336吨、年产生物有机肥9504吨、年产油脂2376吨。服务范围为滨城区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项目此次公众意见征求范围包括项目厂址周围5km范围内村庄居民、企事业单位职工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有:您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您对项目选址的意见;您对工程采取的环保措施的满意程度和您的建议等。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公众意见表见附件)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将认真考虑,并在环境影响报告书中采纳,未采纳的意见也会给出未采纳的理由。

公众联系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的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山东滨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齐经理

联系邮箱: 904597108@qq.com

2、评价机构:青岛英华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班经理

联系邮箱:1640102099@qq.com

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查阅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市东街道办事处北吝村以西(东经117度98分65秒, 北纬37度44分59秒)。

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公示版见附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