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布2022年第6号(总第20号)公告,批准发布《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末端治理效果综合评价指南》(T/ACEF035—2022)(以下简称指南)、《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运行维护与安全管理技术规程》(T/ACEF036—2022)(以下简称指南)两项全国团体标准,标准为首次发布,自2022年8月5日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标准 > 正文

标准全文 |《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末端治理效果综合评价指南》

2022-08-18 09:00 来源: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日前,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布2022年第6号(总第 20 号)公告,批准发布《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末端治理效果综合评价指南》(T/ACEF 035—2022)(以下简称指南)、《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运行维护与安全管理技术规程》(T/ACEF 036—2022)(以下简称指南)两项全国团体标准,标准为首次发布,自2022年8月5日起正式实施。

《指南》规定了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末端治理效果评价的总则、评价要求、评价方法、评价报告。适用于采用回收(吸附、吸收、冷凝、膜分离等)、销毁(催化燃烧、热力燃烧、生物降解、等离子体破坏、光催化氧化等)及其组合技术处理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工业企业末端治理效果评价,其他类似技术可参照执行。同时适用于企业的自我评价、也可用于第二方或第三方的评价,也适用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效果评价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