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7日,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导则》团体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导则》是由南开大学、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科环境修复(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天津农学院起草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标准 > 正文

《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导则》团体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2022-11-10 10:10 来源: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7日,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开展《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导则》团体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导则》是由南开大学、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科环境修复(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天津农学院起草,导则规定了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的技术要求,适用于重金属污染土壤的修复及长效治理。本导则规定土壤修复需以土壤环境现状调查及土壤样品监测分析为基础,针对重金属污染土壤现状制订分类修复方案,包括:重污染场地土壤修复、土壤生态长效调理及土壤联合治理方案。

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导则》团体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位专家及各有关单位:

由南开大学、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科环境修复(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天津农学院等单位起草的《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导则》团体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12月8日之前将《意见汇总表》反馈至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3层F

联系人:郑华林86-10-6265252013910851718

Email ci@ciapst.org

传真:86-10-62652068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2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