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一心,开疆拓境。10月底,新苏龙科市场拓展再传喜讯,成功拿下益盛纺织和金坛北电爱思特污水处理运维项目,合同总金额330万元。曾合作的益盛纺织与新苏龙科在今年上半年因对方业务转型而终止合作。偶然得知近期益盛纺织进行了产权转让,市场人员第一时间便与新业主进行了对接,主动介绍了公司基本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潜心布局 再创佳绩——新苏龙科市场拓展再下一城

2022-11-16 13:29 来源: 新苏环保 作者: 周浩

全员一心,开疆拓境。10月底,新苏龙科市场拓展再传喜讯,成功拿下益盛纺织和金坛北电爱思特污水处理运维项目,合同总金额330万元。

1.jpg

曾合作的益盛纺织与新苏龙科在今年上半年因对方业务转型而终止合作。偶然得知近期益盛纺织进行了产权转让,市场人员第一时间便与新业主进行了对接,主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绩和技术优势,业主方通过对新苏龙科的多方了解和评估,最终将污水处理运维业务转交新苏龙科运维。

2.jpg

金坛北电爱思特是由韩国SK集团、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北京电控爱思开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立,主要生产三元锂电池芯,日均处理污水200余吨。作为一家合资企业,对于技术水平和规范化管理更为看重,新苏龙科完善的项目管理制度和丰富的运维经验,最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潜心布局,精准定位市场目标,新苏龙科集体总动员,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