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2月28日,镇江市公共资源采购系统发布了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的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1275万元,预计2023年1月18日开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的公开招标公告项目概况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招标项目的潜在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招标 > 正文

预算1275万元 镇江市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公开招标

2022-12-28 16:31 来源: 镇江市公共资源采购系统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2月28日,镇江市公共资源采购系统发布了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的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1275万元,预计2023年1月18日开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苏博智(丹阳)采标(2022)公字第02号

项目名称:丹北镇尧巷非法填埋地块污染土壤修复

预算金额:12750000元

最高限价:12750000元

采购需求:详细内容及要求见附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120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扫描件;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其身份证扫描件);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至少一个月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等);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见投标人相关信息一览表);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据);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见投标函);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可编辑)。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次采购面向:中、小、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在与采购人签订合同之前,若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项目负责人同时又在其他招标人的项目中中标,则该中标候选人只能放弃本项目的中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公告之时起至2023年01月04日17点30分

获取方式:在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

采购文件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01月18日09点3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

注意事项:(1)本项目通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采购,投标人须通过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最新响应文件制作软件制作并提交投标文件,文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发送回执。截至投标截止时间,电子交易平台投标通道将关闭,投标人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有效提交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方式,请投标人事先做好电脑环境准备,自行选择互联网连接畅通的场地,在规定的开标时间登录网上开标大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丹阳市丹北镇人民政府

地址:丹北镇尧巷

联系方式:0511-863129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丹阳市开发区御龙湾中华美食城907-908

联系方式:0511-869636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03

电话:15996819294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