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30日上午,中山市城区排水厂网一体化项目公司——中山公用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中山市中嘉污水处理厂举行。该公司主要负责污水厂、管网、泵站、智慧排水平台等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建成后日处理污水60万吨/天,将有效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建成后日处理污水60万吨/天!中山市城区排水厂网一体化项目公司揭牌

2023-01-03 11:39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30日上午,中山市城区排水厂网一体化项目公司——中山公用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中山市中嘉污水处理厂举行。该公司主要负责污水厂、管网、泵站、智慧排水平台等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建成后日处理污水60万吨/天,将有效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 8 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 2022 年第 8 次临时会议以及 2022 年 11 月 24 日召开的 2022 年第 3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中山市城区排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的议案》,公司与中山公用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中山市城区排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总投资约 55.6 亿元,特许经营期 30 年。

本项目的内容包括:I:中心城区存量排水管网检测、完善,存量排水设施运营;II:珍家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在建工程)与运营;III:中嘉污水处理厂扩建(在建工程)与运营;IV:中山市珍家山污水处理厂扩能提升工程的建设与运营;V:西区、南区农村污水收集管网完善工程建设(在建工程)与运营;VI:沙朗片区彩虹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与运营;VII:中心城区智慧排水平台建设与运营;VIII:沙溪镇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建设(部分在建工程)与存量排水设施运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