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的国内某污水厂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性能验收考核,进入商业运营阶段。项目系统运行稳定,各项数据均达到设计指标。项目为公司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和首个EMC合作模式项目,实现了公司经营模式新突破,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军工业污泥处理细分领域。据悉,该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企业 > 正文

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2023-01-29 15:16 来源: 航天源动力 

近日,由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的国内某污水厂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性能验收考核,进入商业运营阶段。项目系统运行稳定,各项数据均达到设计指标。项目为公司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和首个EMC合作模式项目,实现了公司经营模式新突破,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军工业污泥处理细分领域。

1.jpg

据悉,该厂每年产生80%含水率的工业污泥近万吨,全部外运进行集中处置成本极高。本项目利用业主现有条件,充分利用煤电机组蒸汽余热,实现污泥全程密封干化脱水、全程采取负压运行环境,有效防止恶臭污染物外泄。同时,恶臭污染物送入尾气处理装置,处理达标后排放,有效防治污泥对环境造成的二次污染,符合住建部、环保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及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试行)》中“源头削减和全过程控制”“实现污泥的减量化、稳定化和无害化”等要求。

2.jpg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经历多轮新冠疫情影响,在施工材料进厂受阻、人员调配困难的情况下,项目部积极协调材料供应、打通运输环节,保障建设物料及时到场,满足现场施工进度。现场项目人员每天坚持两点一线,保证出勤和减少疫情影响,最终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