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声送吉祥开工大吉梦起航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告别短暂的喧闹我们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启程2023·元气开工今天是农历兔年开工第一天,威达环保解彬董事长率企业团队,于早上八点十八分在含山生产厂区正门燃放礼炮,祝开工大吉。事业新启,宏“兔”大展。威达将继续把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卯”足干劲 共赴新程 威达环保 开工大吉

2023-01-30 09:35 来源: 威达环保 

爆竹声声送吉祥

开工大吉梦起航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

告别短暂的喧闹

我们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

和昂扬的斗志启程

161.jpg

162_副本.jpg

163_副本.jpg

2023 · 元气开工

今天是农历兔年开工第一天,威达环保解彬董事长率企业团队,于早上八点十八分在含山生产厂区正门燃放礼炮,祝开工大吉。

164.jpg

165_副本.jpg

事业新启,宏“兔”大展。威达将继续把握行业机遇,构建发展新格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团结奋进。

2023 · 前程似锦

2023年,在新征程的路上,每一个威达人都是逐梦人,努力奔跑,同心协力,乘风而上,谱写新篇章!

166.jpg

站在新的起点,

让我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

勇往直前,一起向未来,

创造更多的精彩!

最后,威达环保恭祝大家:

开工大吉,前途无量!

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原安徽威达净化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业烟气除尘业务优良资源而于2010年成立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公司提供专业的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工程施工、运行调试、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EPC工程总承包及环境治理特许经营BOT模式总承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