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光大水务发布公告,于2023年2月13日,光大水务南京科技(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光大环保订立水务建设分包协议,据此,光大水务南京科技同意根据协议条款为光大环保承办海南零碳项目中有关翻新行人道、水务设施及雨水贮存系统的建设工程,总合同价预计约为人民币1675.7万元。在任何情况下,该总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中国光大水务与光大环保订立水务建设分包协议

2023-02-14 14:48 来源: 光大水务公告 

2月13日,光大水务发布公告,于2023年2月13日,光大水务南京科技(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光大环保订立水务建设分包协议,据此,光大水务南京科技同意根据协议条款为光大环保承办海南零碳项目中有关翻新行人道、水务设施及雨水贮存系统的建设工程,总合同价预计约为人民币1675.7万元。在任何情况下,该总合同价将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