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编号:E3504240401100199006的宁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焚烧炉和余热炉系统设备及技术服务采购(重新招标)项目的货物招标,招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已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现将中标人的中标情况公布如下:一、中标人情况中标人: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

首页 > 垃圾发电 > 设备材料 > 招标 > 正文

康恒环境中标宁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焚烧炉和余热炉系统设备及技术服务采购

2023-02-23 15:06 来源: 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编号:E3504240401100199006的宁化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焚烧炉和余热炉系统设备及技术服务采购(重新招标)项目的货物招标,招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已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现将中标人的中标情况公布如下:

一、中标人情况

中标人: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25200000元

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焚烧炉及余热炉系统钢构件的全部供货。4个月内完成炉排全部供货。余热锅炉等其他设备及货物6个月内完成供货。

二、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许林英、焦淑惠、姜祥元、卢银灿、王永德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三明锦鸿环境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城南镇鱼龙村鱼龙铺58号

招标人联系方式:黄工0592-5830992

招标人:三明锦鸿环境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2月2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