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臭兼有“恶臭污染”和“有害气体污染”的双重特征,属于典型的扰民污染,也是当前投诉的焦点污染物,也被很多学者认为是世界公认的七大公害之一。近年来,我国环境污染治理虽然取得积极进展,但形势依然严峻。自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全国各地恶臭/异味扰民案件屡见不鲜,一些地方政府、企业因此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企业 > 正文

汉山环境:专注恶臭综合治理 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3-03-06 13:44 来源: 汉山环境 

恶臭兼有“恶臭污染”和“有害气体污染”的双重特征,属于典型的扰民污染,也是当前投诉的焦点污染物,也被很多学者认为是世界公认的七大公害之一。

近年来,我国环境污染治理虽然取得积极进展,但形势依然严峻。自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全国各地恶臭/异味扰民案件屡见不鲜,一些地方政府、企业因此被追责,恶臭问题已成为环保督察的重点内容之一。

2023-03-06_134158.jpg

杭州汉山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HANS·TECH)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恶臭综合治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国内优秀的除臭系统工程总承包服务商,致力于市政污水、污泥处理处置,餐厨垃圾处理,垃圾中转、焚烧、填埋,粪污处理处置等领域的恶臭治理技术研究与工艺创新,通过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稳定、更有效的恶臭治理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为160多家企业,提供了超200个恶臭治理项目服务,在恶臭治理行业以“专业、品质、服务”的理念,获得了高度的认可。

汉山环境坚持以创新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重研发恶臭污染的生物、化学、物理系列处理装置及设备。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拥有建筑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资质,并取得了多项发明及实用型专利等证书,被评为A级信用企业、浙江省知名品牌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汉山环境秉持“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使命,专注恶臭治理综合服务,助力环保行业绿色、低碳、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