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16时许,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浙江鑫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建污水池区域进行废水处理与回用工程试运行作业时,发生人员中毒,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未能复工。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染色二分厂3月31日发布通知,宣布4月1日暂时解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报道 > 正文

污水工程重大伤亡事故后无法复产 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暂时解散员工!

2023-04-17 09:5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2022年11月18日16时许,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浙江鑫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建污水池区域进行废水处理与回用工程试运行作业时,发生人员中毒,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未能复工。

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染色二分厂3月31日发布通知,宣布4月1日暂时解散员工。通知中显示,因不可抗力因素,经过漫长的等待,仍然没有收到复工的通知,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厂部做出艰难的决定,4月1日暂时解散员工,请各位员工3日内到财务室办好离职手续。收到复工通知后,厂部会第一时间联系各位员工,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1.png

在此前的3月28日,浙江天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开道歉信,对4死2伤的工作人员中毒事件产生的不良影响道歉。

2.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